他们只是温柔而愚蠢罢了

补番的时候发现更新卡在了一个很微妙的地方并且下一次更新遥遥无期QAQ按现在的走势实在很怕吃刀子,特别想求一个HE。中途看到小福给夜斗和日和结缘心里咯噔一下,仿佛吃了一大口糖,战战兢兢生怕糖里有玻璃渣ORZ

与日和的相遇是夜斗和雪音成长的起点,也是他们缘分的起点。疲于奔命的落魄神和叛逆期的新手神器在日和的陪伴下彼此帮助互相鼓励,逐渐向着理想的模样转变。只是不知道终点在哪里——成长没有终点,可是缘分有。

小福为夜斗和日和亲手缔结了缘分,虽然说由于小福的体质原因她沾啥啥倒霉,但唯独希望这段缘分例外。他们的相遇即是缘分的开始,那时候又是哪位神明心血来潮将他们命运的红线结到了一处呢?

不知如何开始的缘分,随着时间流逝衍生出了一张缘分的网,希望这来之不易的缘分不要随随便便断掉。即使将来不得不迎来终结,也希望有哪位神明能再度捡起这两根线,轻柔地为它们系上一个结。

评论(1)
热度(14)

© 旧梦青蓝色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