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们只是温柔而愚蠢罢了

【进击的巨人】If

好喜欢伊莎贝尔。

无悔三人组里法兰心眼太多,就算时常是笑着的,也是笑面虎。利威尔太严肃,完全无法想像在地下街那种生存环境里他会笑出来。只有伊莎贝尔这个没心没肺不知愁的姑娘会毫无顾忌地想哭就哭想笑就笑。元气少女,热爱小动物,能卖萌能装酷,偶尔爆粗。脑子里没那么多弯弯绕,敢爱敢恨脾气暴。往三人组里一放就是两个大哥(各种意义上)的小妹嘛。

以下所有妄想都建立在小姑娘和法兰小二哥还活着的前提上。

 

01

她如果能活下去,大概会在调查兵团里和韩吉成为损友。说不定会被安排在同一间宿舍。

晚上裹着被子聊天。韩吉不停地说巨人这样巨人那样,伊莎贝尔会称赞“好厉害啊”。时间久了韩吉就不光说巨人了,还会说王都、贵族、墙壁、平民、其他兵团,伊莎贝尔想听什么她说什么,然后伊莎贝尔会说地下街。韩吉说的更多,而伊莎贝尔会听得很认真。

平常在兵团里韩吉发疯的时候没人理她她就去找伊莎贝尔。

“天呐XX(巨人)他流血啦呜呜呜!”

“别抱着我血蹭我身上了都……他流血不就是你捅的嘛哭屁啦!”掏兜,“喏,吃糖不?”

 

02

如果法兰也活着,两人大概也都是利威尔班的成员。

“放心地往前冲吧,我们会为你守住后背的。”

团长使唤利威尔过头的话,伊莎贝尔会不顾团长的权威各种怼他。

“秃子我要扒掉你的假发!!”

“长得高了不起么?!砍腿!”

然后法兰就在后面拼命地捂她的嘴但是会被她咬手:“法兰混蛋你都不关心大哥的吗?!”

但是会很听利威尔的话。

“笨蛋,快点松开法兰的手,你不嫌脏吗?”

“重点是这个吗里维?!松开手她会继续骂下去的哦,而且会越骂越难听,这样也没关系吗?”

“……无所谓,省得我亲口骂他了(눈_눈)”

“大哥说得对!”

不远处的埃尔文:“……”

 

03

在兵团里应该会比较受男士们的追捧,说不定还会有人偷偷送花送(写得不怎么样的)情书送小礼物,但是小姑娘本身在这方面神经大条差根筋,然后就会把收到的东西拿给利威尔和法兰看。

伊莎贝尔:(兴高采烈)大哥!法兰!快看我捡到了好吃的!\有人在我门口丢了废纸和蔫掉的花!

法兰:(看情书)通篇病句拼写错误……找个代写情书的嘛,又不贵。

利威尔:(看礼物)拿回去吃吧,吃完把盒子扔了,扔在显眼的地方。

伊莎贝尔:欸~~不是应该小心地毁尸灭迹才对吗?

法兰:没事儿,听里维的。

 

04

跟兵团里的女孩子们(包括韩吉)开茶话会,谈到恋爱话题。

某女兵:啊,利威尔兵长好帅!

伊莎贝尔:没错大哥就是那么帅那么强!大哥是最厉害的!我最喜欢大哥了!(以下省略)

……会化身利吹,接下来大家听伊莎贝尔花式吹利。茶话会变成了歌颂兵长诗朗诵大会。会有女兵打听利威尔的喜好,但是伊莎贝尔只知道大哥喜欢红茶和大扫除。

……这个大家都知道。

韩吉默默地在她们痴迷于诗朗诵的时候把点心吃光了。

“韩吉你太狡猾啦!”

“这是精神补偿。补偿每天听你夸利威尔受到的精神折磨。”

“才不是折磨呢!大哥他有那么好!(以下省略)”

 

05

自伊莎贝尔进团以来韩吉以极高的频率接受《利威尔礼赞》的洗礼,然后发现从某一天开始只要看见利威尔脑内就回自动响起BGM。于是见到利威尔就自动执行“向——后转”指令。某天被发现有什么不对的利威尔逮住:“四眼你什么情况,对我有意见吗。”

“利威尔你真是太帅了!”

发觉自己说了什么的韩吉一头撞在埃尔文的办公室门上。脑内播放转外放了,已经没救了。

门开了,正在埃尔文的办公室里听训的干部组们:“……”

啪啪啪(集体鼓掌👏)

“不不不不你们听我解释!!!”

在之后的一段时间里兵团盛传韩吉分队长暗恋利威尔兵长到了不惜在团长面前跟兵长表白的地步。

“惊天秘闻!韩吉分队长暗恋兵长!”

“啊,韩吉分队长跟兵长表白了?”

“听说冲到了团长面前说要跟兵长结婚!”

越传越离谱。

伊莎贝尔:韩吉!你居然要跟大哥结婚?!你都没告诉过我你喜欢大哥!

韩吉:(丧失脸,暴起)结个鬼的婚!!都怪你啊啊啊!!

后来澄清了误会。

“啊就是说嘛,韩吉队长的真爱是巨人才对。”

“……嘛,没错就是这样。”反正不是利威尔就行了。破罐儿破摔了。





评论(5)
热度(74)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旧梦青蓝色 | Powered by LOFTER